Lifesize Connect Plus+ 讓您在Teams、Zoom等軟體間輕鬆切換!


Any meeting. Any app. Same Lifesize room system.
Lifesize Connect Plus+讓您可以利用 Lifesize 硬體式會議室系統在任何視訊平台上與任何人進行會議。
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或 HDMI 的連接,可以在任何雲端視訊會議程式或服務上主持會議和加入會議。讓您在 Microsoft Teams、 Zoom、Cisco Webex、Google Meet 等應用程式間輕鬆切換。

協助您駕馭如波濤洶湧海洋般的視訊會議應用程式
只需要輕按一下手指,就可以在會議應用程式間輕鬆切換。
Lifesize Connect Plus+ 支援您投放簡報畫面、擷取和清晰地播放聲音,並提供4K高解析度的視訊畫面,無需切換設備或變更設定。
 

輕鬆解決混合工作模式需求
在與企業或公司外的同事、客戶和合作夥伴聯繫時,可能意味著每次都需交替使用不同的視訊應用程式或雲端服務。
Lifesize Connect 功能讓 Icon 700、Icon 500 和 Icon 300 會議室系統能夠與任何視訊或通訊應用程式搭配使用,讓您可以輕鬆地從一個會議切換到另一個會議,而無需變更設備或設定。

Lifesize Connect Plus+ 的更新讓您已經可以直接在既有的 Lifesize Icon 會議室系統上安裝 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的應用程式,更能夠直接從 Lifesize Phone HD 上啟動 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,完全無需切換設備或更改設定,即可在視訊會議軟體之間無縫操作,感受出色的會議體驗。
在不久的將來也將支援 Cisco Webex 、 Google Meet 及其他領先的會議軟體建置至 Lifesize 預設系統中,讓您一鍵開啟會議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