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LLY MIC POD

• 適用於 Rally、Rally Bar 和 Rally Bar Mini
• 具備 RightSound™ 技術的模組化麥克風
• 單顆收音範圍: 4.5 公尺

售價 : NT$ 17,780

  • 產品特色
  • 型錄

Rally 麥克風適用於 Rally、Rally Bar 和 Rally Bar Mini,具備 RightSound™ 技術的模組化麥克風。

優美外觀搭配優異聲音
這些麥克風擁有時尚、低調的設計和優質材料,可呈現清晰、自然的對話聲音。
個別麥克風具有多個波束成形組件,無需分心即可準確擷取語音。在大型會議室中,部署額外的麥克風可將波束成形麥克風矩陣擴展到整個會議室。
聽清每一個人的講話聲音
普通麥克風會收到所有聲音,而這些麥克風只會擷取語音。具備 RightSound™ 技術,可自動調整音量、抑制噪音、消除回音、讓對話更加生動自然。

簡單的佈線工作
麥克風可以使用菊鏈方式連接,以完整覆蓋有長桌的會議室。
對於 U 型桌子或透過環孔進行單線走線的情況,Rally 麥克風集線器配件提供三種連線方式,以獲得最佳佈置位置和可輕鬆使用的靜音控制能力。

優雅的設計
Rally 麥克風結合先進技術和強大的製造品質,提供出色的範圍和優異的靈敏度。
精心挑選的材料具有抗指紋和抗污能力,而彩色編碼 LED 圖示則能在靜音時提供清晰的視覺確認。
高低安裝
透過適用的麥克風安裝套件,加強會議室的外觀。緊湊的外形大小和巧妙的設計細節,可將麥克風固定在桌子和天花板上,並隱藏走線來保持整潔的外觀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