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中心

SUPPORT
  • QLifesize cloud 軟體哪裡下載?

    可以至右側網址下載。→Lifesize cloud App(點擊下載)

  • QLifesize connect 軟體哪裡下載?

    可以至右側網址下載。→Lifesize connect App(點擊下載)

  • Q在視訊會議進行中,我聽不到其他點的聲音。

    請確認會議與會者各方的麥克風設備皆是正常收音狀態,沒有被設定為「靜音」,也同時確認喇叭輸出的音量。
    如果有外接麥克風或喇叭設備,也請確認線材是否連接正確。

  • Q在視訊會議進行中,有迴音出現。

    迴音的來源:視訊遠端的喇叭聲音,透過麥克風傳送到本地端。
    ▶確認步驟:
    (1)所有會議與會者將自己的麥克風靜音,再逐一開啟各點麥克風,檢查迴音的來源。
    (2)拉大麥克風與喇叭之間的距離。
    (3)降低喇叭的音量。
    (4)以電腦或行動裝置連線的與會者可改用耳機麥克風參與會議。

  • Q在視訊會議進行中,聽到不明雜音。

    先請所有會議與會者將自己的麥克風靜音,再逐一開啟各點麥克風檢查產生雜音的來源。

  • Q我的電腦無法辨識我的USB設備。

    如果您已將視訊設備插入USB連結埠,但卻在幾分鐘後系統仍無法辨識或在應用程式中仍未顯示,請嘗試下列步驟以確認其是否為連線問題,而不是硬體問題。
    ▶確認步驟:

    (1)檢查您的設定,所有連接線和連接是否都已穩固插入。
    (2)確認電池已完全充電,或電源插頭已連接,且 AC 電源轉接器已插入到有供電的牆壁插座。
    (3)嘗試使用不同的USB連接埠,有時候正在執行視訊會議軟體之主機電腦上的USB連接埠可能會有問題。
    (4)在不同的電腦上試用看看,該設備在其他系統上是否正常運作。
    (5)如果您已採取所有這些步驟但仍存在問題,則可能是設備或連接線有瑕疵。如果您有另一個同款視訊設備,可以在該設備嘗試連接線有無問題。

  • Q電視尺寸的選擇與最佳的觀賞距離。

    依照 RTINGS網站 專業推薦,下表為常見電視尺吋的最佳建議距離。

  • Q買投影機時,企業為何要選擇"商用"投影機?

    1.亮度問題
    商用投影機的亮度通常較家用投影機的高,因為在商用場合時,大多會需要在較明亮的環境使用,如果亮度不夠的話,很容易看不清畫面內容。而平時在家使用家用投影機來看電影時,則可選擇關燈進行,因此較沒有亮度的需求。
    2.可更換鏡頭
    有些商用的工程投影機可以依照不同的空間與環境,提供多樣化的安裝選項和投影配置,透過快速的單鍵拆卸,更換鏡頭簡單又安全,讓人體驗到最佳的投影效果。
    3.系統功能
    家用投影機通常以娛樂性為主,因此功能可能較多也較複雜,相對來說商用投影機就是以簡潔為主,主要是用來資料的分享或是演示等,操作介面也較簡單易懂,讓使用者能夠第一時間上手。
    4.耐用性
    商用投影機大多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環境因素,因此一般都會比家用來的耐用許多。

  • Q商用顯示器與家用顯示器的差別在哪?

    1.亮度
    商用顯示器通常亮度較高,且有高亮度高飽和較能吸引客戶,在亮度較高的環境時,也較能看得清楚,而家用顯示器用在室內娛樂較多,環境亮度需求不高,亮度也就相對較低。
     
    2.翻轉功能
    企業在使用顯示器時,通常會因環境及各種影片格式等而有不同的需求,商用顯示器就具有翻轉功能,能自動偵測轉向,讓使用者能依照環境的不同來選擇橫式或直式擺放,而家用顯示器就沒有這項功能。
     
    3.耐用度
    商用顯示器因需工作的時間較長,因此設計會注重在顯示器的穩定性、散熱性、耐用度等性能上,而家用顯示器大多被使用為娛樂等個人用途,因此耐用度相對來說,就沒有商用顯示器來的高。

    4.控制系統
    商用顯示器提供控制介面,能使用環控系統控制,跟商務空間的其他設備整合使用,而家用顯示器就無法做到。
     
    5.內建功能
    現有的商用顯示器都已內建作業系統,能讓使用者在使用時無須外接任何設備,就可輕鬆編輯、排程和播放事先設定好的電子廣告看板內容,增加了方便與實用性。另外商用顯示器在多台使用時,也有管理系統輔助,可將設備集中管理提高使用效率,而家用顯示器就多為育樂性質使用,沒有上述電子看板及集中管理的功能。

TOP